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斷 了 線 的 風 箏(小說) 文/鄭光前(陜西)   1   這天下午,楊平從廠職工食堂吃完飯,正向職工宿舍走去。食堂到宿舍要經過半個廠區,他在綠樹成蔭,綠化帶里鮮花盛開的曲徑小道上正向前走,突然女徒弟柳絲從一棵大樹后面走出來,站在他的對面叫了聲:“師傅”。楊平停住腳步,要問柳絲有什么事。卻發現向來熱情大方的柳絲今天有點慌張,眼睛向四處張望,象做賊似的,臉也通紅,低著頭不敢正視自已,神情也有點異樣。就在楊平有點不解的一瞬間,見柳絲慌忙向他手中塞了一張小紙條,便匆匆離去。楊平有點奇怪,這柳絲今天怎么神經兮兮的,他的心也繃緊了。 楊平忙展開小紙條,只見上面寫著一行小字:   平哥:半小時后,我在廠門外小樹林邊等你,我們去散散步。   鬼Y頭,原來約我去散步,弄的神神秘秘的,楊年深深地吁了一口氣,剛才繃緊的心才平靜了許多。   2   楊平是個不善言談的人,這個北方小伙,剛毅英俊,憨厚老實,今年28歲。大學畢業后,到專業對囗的這家機械廠工作,巳有六年多了,做師傅也三年多。楊平在工廠很有名氣,熱愛工作,能吃苦,愛鉆研,是廠里頂呱呱的技術能手。但最大的弱點,正直傳統,怕和女性交往,見女青年不敢正視,小伙還象個大姑娘一樣害羞,自己臉先發紅,但他脾氣很倔犟,至今還沒交女朋友。 關于楊平的婚事,車間主任梅紅都為他著急。梅紅在廠中層領導中很有威信,領導能力強,業務技術精,為人正直,又是熱心腸的人,大家都親切的叫她梅大姐。 梅大姐很欣賞楊平,也很關心這個大齡青年的個人向題,曾幾次提醒楊平:“你年齡也不小了,該考慮個人的事情了,工作固然重要,建立家庭也很重要,可以事業,愛情兩不誤,遇到心怡的女孩,大膽去追求吧。”可楊平笑笑說:“不急,先立業后成家。”梅大姐搖頭嘆惜。 一年前,廠里招了一批青年女工,上崗前培訓,由梅紅主任負責,十幾天的培訓接觸,她特別喜歡一位來自南方老家同鄉名叫柳絲的姑娘。小柳虛心好學,熱情大方,積極上進,長的又嬌美漂亮。視同鄉為親人的梅紅主任特意和柳絲交談,了解到柳絲24歲,髙職技師學院院畢業,學習機械加工專業。家處農村,還沒交男朋友。梅紅心就一動,在分配新工跟師傅時,有意要把柳絲安排給楊平做徒弟。 那天,梅紅主任把柳絲領到楊平的車床前,對楊平介紹說:“小楊,這位姑娘叫柳絲,今年招的新工,培訓結束了,從今起,正式為你的徒弟,由你帶,明天開始上崗。”又對柳絲說:“你師傅叫楊平,別看小伙年輕,也算老師傅了,帶徒弟很有經驗,也是咱廠有名的技術尖子,青年標兵。他帶徒弟要求特別嚴格,脾氣倔。跟著他,能學到真本事,不會錯。楊平,柳姑娘交給你我也放心。”正在埋頭研究圖紙的楊平略略抬起頭,看了一眼柳絲,好似不大滿意的說了一句:"怎么分一個姑娘?”梅主任說:“這次招的全是女工。”楊平就嗯了一聲。 柳絲感覺這個師傅也真夠倔的,正眼都沒看我,還似乎不大樂意。梅主任笑著拍拍楊平的肩膀:“都知道你是一個嚴師,帶過的兩個徒弟,出師都能獨當一面,都成咱廠的骨干力量。對學徒要求嚴格很好,但人家柳絲是個姑娘,還要多多關心這個女學徒,相處一段時間,就了解熟悉了。明天小柳正式跟著你干活。”然后又一語雙關的說了句:“祝你倆合作成功。”梅主任帶著滿意的笑容走了。 柳絲站在原地,心想,師傅怎么不對自己說話?好一會兒,楊平才大聲說道:“明天上班提前十分鐘到場,今天,你可以走了。”柳絲伸伸舌頭說了聲:“師付,明天見。”便回了宿舍做明天上班的準備去了。 楊平曾帶過兩個男學徒,都是男人,不管怎么,好相處,這次分給自己這么一個大姑娘學徒,心里覺得很別扭,有些不痛快。又想,既然梅主任把人己經交給自己了,只能服從領導安排吧。 正式跟師傅上崗第一天,栁絲提前十多分鐘,就早早進車間,來到楊平工作的那臺車床前,她畢業前曾在工廠跟過師傅實習過一段時間,進廠又培訓了,對操作準備是懂的。她擦了機床,清掃了衛生,擺放好各種工具,一切準備就緒,等侯師傅上班。楊平是提前五分鐘到場,柳絲向前問了聲:“楊師傅早!”楊平只向她徽徽點了點頭。 楊平正要開機器,卻發現柳絲沒戴安全帽,生氣的大吼道:“干活不戴安全帽,咋培訓的?最基本的安全意識都沒有。”這帶著嚴厲的一聲吼,讓柳絲馬上意識到,跟師傅第一天自己就犯了不該犯的常識性錯誤,給師傅留下不好印象,心里恨自己太粗心大意。   3   楊平對徒弟的嚴格,在廠里是眾所周知的。一是嚴格;二是不留情面;三是要徒弟枝術學會學精不出差錯,對女學徒柳絲也不例外。 柳絲跟了楊平這個師傅,過去一個多月了,柳絲總覺得師傅,常板著臉,不多說話。除了教自己技能,交流有關技術問題、掌握生產流程、技術要領、產品質量外,從不問及與自己有關的個人問題。 柳絲面對楊平,心里是有喜歡又有點埋怨,怕他的嚴肅,干活拚命;愛他的無私,教技術不保留。楊平感覺到柳絲對他很關心,對他很柔情。但楊平有他的想法,畢競自己是師傅,不能影響她,不能讓她分心。當然他喜歡柳絲,感覺柳絲工作刻苦,積極上進,漂亮不驕氣,為人善良。對柳絲他由喜歡到有了真情,但他不形于色,不言在做。 幾個月后,柳絲真心愛上了師傅楊平,她很在意師傅對她的表情變化,那怕一個細微的變化,她都會體味到楊平的內心世界。24歲的大姑娘,情感世界很細膩,總盼著能和師傅拉拉家常,談談情感問題,但楊平總是一如既往。柳絲有時在心里埋怨這個鐵骨錚錚,英俊年青的師傅,真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怪人,不懂感情,難怪28歲還沒交上女朋友。其實楊平從開始就暗暗關注她,后來就深深愛著她,那是默默的藏在心靈深處的愛,楊平比任何人都懂柳絲。 楊平對柳絲的態度和感情明顯變化是在青工技能比賽后。新來的十幾名女青工,上崗半年后廠里進行了一次技能比賽。考評小組由生產廠長、車間主任梅紅、技術骨干楊平等人組成。比賽對每個青工猶為重要,她們早做好了充分準備,賽前楊平只對柳絲說了一句:“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柳絲覺得楊平給了她無形的自信和力量,便全神心投入比賽中。 這是廠每年的重要賽事,是工人們關心的,大家都關注每個青工的技術能力和心理素質,看那位青工奪“狀元”,現場觀看的人很多。青工們個個峁足了勁,精神百倍,都想力爭取得最好成績。 比賽緊張有序進行,比賽很精釆,參賽青工全神貫注,考評人員認真致細,觀賽群眾暗暗使勁。比賽順利結束,考評組長當眾將宣布比賽成績時,現場變得很安靜,等待決賽狀元。組長洪亮的宣布:第一名——柳絲。全場響起雷嗚般的掌聲。當大家見柳絲是一位漂亮優雅的姑娘,掌聲更加熱烈。 柳絲很激動,但她喑暗關注著師傅楊平的表情,見楊平也正看著她,嚴肅的臉上露出難得的笑容,還朝她豎起大拇指,讓柳絲激動不已。楊平.柳絲兩雙手第一次緊緊握在了一起,久久舍不得松開。梅紅主任笑呵呵來到兩人面前:“我說過,強將手下無弱兵。柳絲,祝賀你為咱廠今年青工狀元。”柳絲大聲說道:“真要感謝師傅教徒有方。”梅紅又拍拍兩人肩頭:“工作取得成績,可賀可慶,可我還想吃你們的喜糖呢!”逗得大伙一陣歡笑,楊平和柳絲雖有點羞澀,心里確象喝了蜜的甜。   4   楊平把小紙條看了幾遍,換了工作服,洗了冼臉,便出了廠大門,當來到小樹林邊,見柳絲已在等自己。 工廠在市郊農村,周圍青山綠水景色優美。這是暮春時節,一個月白星稀,微風習習的傍晚,兩個人并肩沿一條田間小道向前走著。 這是兩個人第一次散步,聞著芬芳的泥土味道,聽著身旁小溪孱孱的流水聲,心情都很愉悅。兩人無拘無束,說話也很隨意,仿佛回到了兒孩時代。 兩人慢慢前行,在一個小坡前,突然柳絲停住腳步,扭身站在楊平對面,靜靜看著楊平,然后對楊平莞爾一笑,楊平還從來沒有這么專注的看過柳絲,今晚柳絲穿著得體,還畫了淡妝,身上散發著姑娘特有的香味,啊!原來成天跟他在一起的柳絲那么美,美的讓她陶醉。這莞爾一笑的瞬間,他感覺柳絲的笑,那么甜蜜,那么燦爛,那么撫媚,那么柔情,那么有魅力,那么有韻味。猶如春天的雨露,夏天的微風,秋天的紅葉,冬天的曖陽。楊平突然恨起自已,恨自己平時對柳絲關心不夠,笑自有好心可不給好臉色,也從不正眼看人家姑娘,還兇巴巴的。其實楊平心里清楚,彵早就暗戀著這個心愛姑娘,他從心?是愛柳絲的,柳絲對他的關心體貼,早就感覺到了,而且早已記在心里,但他又真恨自已不象個男子漢。他要改變自己,他想起梅大姐多次的鼓勵,愛一個人,就要大膽去愛。今晚他要向愛的人大膽表白,要勇敢去追求柳絲這個心怡的好姑娘。 不知那位哲人說過:“人生中,對于愛情,怎樣的男人和怎樣的女人,都無法擺脫這個幾乎宿命的東西。”兩個心愛的人在一起很甜蜜,今晚楊平溫情又堅定地向柳絲傾吐壓在心底的話:“小柳,原諒我以前對你的態度。”:柳絲忙用手捂住楊平的嘴,確深情溫柔地叫了聲:平哥。”楊平拉著柳絲雙手說:“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尋找所謂理想的愛情,愛的姑娘,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候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里,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楊平詩一般的表白 ,讓柳絲姑娘激動不已。 月光灑滿大地,夜晚很美,一對相愛的人緊緊相擁在一起,分享著人生最美好、最珍惜的初吻。   5    汽車在崎嶇的大山間行駛,這是一條修筑在山腰間的公路,上面是懸崖峭壁,髙不見頂,山跟是滔滔江水,透過車窗看到的公路兩邊,讓人感到心驚。楊平一只大手緊緊握著柳絲的一只手,十指相扣,這次兩人去柳絲老家,看望父母,這對戀人完全沉侵在喜悅、幸福中。 這是一段很難行馳的山區公路,又是事故高發路段,常有塌方、滾石、滑坡發生。公路寬敞處有公路救援車待命,發生險情可及時處理,保證道路暢通。 汽車突然停止前行了,前方不遠處發生了滑坡,正在搶修,司機接到指令,要求疏散旅客。旅客紛紛下了汽車,向指定的安全地帶撤去。 就在這時,突然象雷嗚聲響,山頂滾石亂飛,地動山搖,人們被眼前突如其來的變化驚呆了,一陣慌亂。 楊平和柳絲坐在客車靠后面,剛離開汽車不遠,正向前奔去。他們身邊一位十六、七歲學生模樣的姑娘,被飛沙滾石嚇傻了,不知如何是好,停在那里不動,大小石頭紛飛襲來。人們見姑娘太危險,有人高喊:快跑、快離開。姑娘驚嚇得邁不開腳步,傻傻的。一塊巨石從山上飛下,眼看向姑娘砸來,在這千鈞一發,楊平一聲“不好”,一個箭步沖去,用力推開嚇傻的姑娘,姑娘得救了,楊平確被無情的大石擊中,楊平倒下了。瞬間的情景柳絲看得真真切切,她失聲大叫:“楊平——楊——”便昏過去了。 當柳絲被救醒后,眼前看到的是楊平的尸體被停放在安全地帶,聽到的是楊平用生命救了那位姑娘痛聲欲絕的哭叫聲和眾人的哽噎聲。 柳絲明白了瞬間發生的事,掙扎著站起來,分開人群,撲向楊平,她不相信轉眼間,自己和心愛的人就生死離別,陰陽兩隔。她緊緊抱著再也醒不了的楊平,仍失聲叫著:“楊平——楊平——” 一朵烏云遮住了太陽,天陰沉沉,大山悲哀,江水哭泣,柳絲的淚水象斷線的珠子。 柳絲慢慢的為楊平擦凈臉上的血跡,放正楊平的頭,她伏下身去,在楊平的額頭留下她鄭重的、真摯的、珍貴的最后一吻……   +10我喜歡

作者:江徐   1.   阿正發來微信消息:“江徐,冒昧地問個問題,如果你今年25歲,想用接下來的五年時間主要做什么?我想參考一下,是不是能看明白一些東西。”   阿正,大學剛畢業,理科生,文藝心,大三那年由理轉文。從他分享的一些求職和工作的事情我知道,這是一個本色還沒被染、初心仍未變的男孩,樸素,絲毫不懂圓滑。   '我不想什么火熱就學什么、潮流需要什么就學什么,我想學能讓自己真正著迷的東西,做一個時代的落伍者。可能以后我的想法會改變,但現在我有資本——就是年輕。不利用就虧了。'之前他說過的這幾句,讓我對他,留下難得且與眾不同的好印象。   算是個契機,借由這個問題,我回顧起流逝的一段時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25歲,師范畢業兩年,我在小城一家企業上班。每天騎單車,早出晚歸,上六休一,按部就班。   也不安,也不甘,一不小心就不耐煩。在這樣一種情緒波動下,依然在那里前前后后上了三年班——好像純粹為了生存,解決溫飽,在寫作理想上沒有很大進展。   如果我今年25歲,想用接下來的五年主要做些什么呢?   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論師范畢業之后從25到30歲的五年,還是從18到23歲的師范五年,只要我想,其實可以利用很多時間看很多書、多到現在足以胸有成竹地報名參加中國詩詞大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惜我沒有,至于原因,我想,最主要的,在于做事缺乏系統性。一直以來,太隨性而為,看書太隨意,做事太隨性,由著自己興趣使然,東一榔頭西一釘耙,總是朝三暮四,閑書雖然也看了一些,到底太零散,未能形成一個相對完備的知識和思維體系。   如果真正無欲無求,以上倒也不成問題。身于塵俗,怎會沒有一點追求?在任何一個領域,想自我突破,獲得一些成就,必然需要系統性地學習。   系統,與自律、堅持有關。   自律是系統的良師益友,堅持是系統的硯席同窗。   如果回到25歲,我想我還是會(愿意)在那里上班,哪怕辛苦,哪怕跟同事合不來,至于用五年的時間來做什么,感謝阿正的'主要',我想到了一個詞:系統。   我將系統性地看書,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時間。   用一年時間,系統地看古典詩詞類的書。   用一年時間,系統地看宗教哲學類的書。   用一年時間,系統地看心理學方面的書。   另外兩年,大概依然用于看以上書籍。   這是我告訴他的答案。   阿正理解了,這是一個如何平衡生存與理想的問題:   “就像最近很火的趙雷,那種為音樂、為理想而不顧好好生存的人,稀少又珍貴;有吃過苦頭而后開始兼顧生存與理想的人,占著很大一部分;也有為了生存,從開始的被迫到后來習慣了行尸走肉的人,占著大部分。   我沒能力去分辨誰是誰非,也不愿去比較,我喜歡這個形形色色的人湊成了一個豐富繁雜的世界,只想盡量過好自己的小日子,盡量能明白一些,我更偏向你的這種選擇,因為這也是一種智慧的結晶。   我開始有些貪心,什么都想做好,所以我想以你的角度得到啟發,三十歲時我想要一種什么狀態。我必須疏忽一些其它的偏好,將主要心思和精力放在那么一件重要的事情上……”   阿正的以上反饋,讓我想到另一個詞:專注。   世上的好書太多,世上的美景不少,有些人的心中懷有不同的夢,可是,一個人的時間和精力畢竟有限,始終在以有涯之生,求無涯之知,必須有所選擇和取舍。   不要跟風從眾,亦不必隨波逐流,選擇真正令自己著迷的事,十年磨一劍、十年種一樹、百年移一山那樣,投身于此,專注于此。   關于專注,關于做事,印度哲學家克里希那穆提,在《心靈自由之路》一書上寫有這樣兩段話:   ”專注是一切能量的精髓所在。專注,意味著將一個人的心智、心腸、心理的能量專注于一個習慣;用這種能量面對那個習慣,知覺那個習慣。   如果你只是任意做一些你喜歡的事,那并不是你真正愛做的事。發現你真正愛做的事,需要很深的專注力以及洞察力。不要從謀生的角度來開始做一件事,如果你發現了自己愛做的事,你自然就會得到謀生的工具。”   我們好像總是把生存和生活分開來說,甚至視作對立的兩件事。'我不要生存,我要生活',王爾德的這句話,就是這種對立思想的代表。   可是,如何去發現自己愛做的事?   一旦找到真愛的事,又如何使其成為謀生工具的同時依然被愛?   真相,或許需要你我身體力行去探尋和驗證。   3.   當我回想起25歲,想起那些精力最旺盛、笑容也最燦爛,似乎連春日光線都呈翠綠色的那些時光,甜甜的,也有淡淡的憂傷。之前從網上看到的一句話,此刻從心里再次浮上來: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前一句讓人感到遺憾,后一句帶來安慰。一緊一松,先打后揉。   我站在此時此刻,回望來時路,清清楚楚地看到自己錯過了一年又一年最佳的種樹時間。所謂的錯過,有些是沒有意識到要做什么,有些意識到,但是半途而廢。換言之,缺乏系統,不夠專注。   遺憾已經存在,幸而還有當下。當下,是十年之前的高瞻遠矚才可遇見的那一刻,也是十年以后用以回望的過去時。   生活本身是長滿可能的一棵樹,如果不去種,也就是浮華泡影,十年之后只能望著人家大樹底下乘他們的涼,望著人家的顆顆青梅止自己的渴。   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望梅止渴,不如退而種樹。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挖一口井最好的時間是一天前,其次是當下。 +10我喜歡

【作者小傳】關英,網名鶯子,內蒙古通遼市科左中旗人,喜歡寫作,熱愛生活。   誰重要(微小說)   文/關英   我是一位鄉村小學教師,小張同學是我班里(四年級)的一名學生。和其他同學一樣,聽話懂事,也不乏調皮好動。但最近一段時間,他上課注意力不集中,課間也不愿意去室外和同學們玩耍、游戲了,我感到蹊蹺,有一次下課,我就在教室里問他:“小張同學,課間怎么不和同學一起做游戲呢?”   “老師,我的腿很疼,不想活動。”   原來如此,我心想。可是一直這樣下去,會影響到學習成績和身心健康,于是就打電話給老張(小張的爸爸):“孩子腿疼,你帶他去醫院看看吧,”   “是啊,有一段時間了,俺天天忙農活兒,沒顧上管他,那俺明天就帶孩子去看看。”   第二天晚上,岀于老師關心學生的角度,我又撥通了老張的電話:“小張爸爸,醫生怎么說?”   “謝謝老師惦記,醫生說,是因為孩子發育得太快,營養供給不足,才腿疼的,說是這種病叫啥生長痛,多補充營養就行了。”難怪這些天發現小張同學的校服,一天比一天緊巴。   “以后多給孩子燉大骨頭湯喝,”   “俺家不習慣買大骨頭,”平時仔細慣了,可以理解。   “那就殺個大公雞,熬雞湯,”莊戶人家哪有不養雞,鴨的。   “俺家養的都是母雞呀,”   聽罷,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于是我提高了嗓門:“母雞重要還是兒子重要啊?”   沒想到,老張這句回答得挺干脆:“兒子重要!”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小張同學上課注意力集中了,課間活躍了,和同學們一起游戲在快樂的十分鐘。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2en6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